官方资料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官方资料站

《笑傲江湖OL》PGP更新好有料:“打探”的神奇之处

2017-03-31字号:   

号外!号外!《笑傲江湖OL》小助手更新新功能啦!这次更新的“打探”系统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首先打开PGP登录你的账号之后,按住“Home”键后,你的小助手就出来了。

 

选择“挂机设置”-“寻宝模式”,勾选:

 图片: 图1+.jpg

现在就可以看到以下更新的“打探”:

 图片: 图2+.jpg

那么这个“打探”究竟有啥用呢?

话说这个“打探”功能开启之后,你可以对帮会据点拥有的情况进行打探。

有经验的同学都知道,帮派包打听的时候,倘若使用一些外部无良外挂,它会每个据点都去跑一遍,包括你不能被打听的据点。所以这样的话就会浪费很多时间,但是你现在开启 “小助手”的打探功能的话,它会自动判断这一点,为你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

“尸体”模式可以进帮会啦

这个功能可以方便新开服的小伙伴,让他们在做帮会任务的时候轻松很多。

温馨提示:

目前小助手新功能已经更新了,如果你的小助手界面没有的话,建议退出游戏,重新登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