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资料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官方资料站

帮派秘境副本

2013-06-20字号:   

 

 

帮派秘境副本

图片: 图片9.png

帮派秘境用需要使用帮派活动结束时奖励的“门票”进入,作为活动的衍生内容。

守卫宝库

 

图片: 图片12.png

进入条件:在秘境管理员处进入,2人以上组队,消耗1个神秘宝匣

通关奖励:宝物、经验

副本流程:

进入宝库后,在宝库之中会出现一些可疑宝箱,其中有2个箱子与众不同,打碎后可获得金块,金块数量决定最终获得的奖励。

若打碎错误的箱子,则会引来盗宝贼盗取金块,盗宝贼不能使用技能击败,只能在宝库中寻找麻袋,使用麻袋抓获后交予宝库守卫,并会获得1块金块作为奖励。

所有箱子每经过一段时间后会重新刷新一次。

3分钟后宝库将关闭,各位侠士将根据金块数获得丰厚奖励。

追击钦犯

 

图片: 图片13.png

进入条件:在秘境管理员处进入,2人以上组队,消耗1个神秘宝匣

通关奖励:宝物、经验

副本流程:

进入后,各位需协助朝廷捉拿一伙携带火器的钦犯,无奈朝廷追兵弹药将尽,各位需协助收集一些弹药来。

钦犯每隔一段时间会对各位侠士进行炮击,炮弹威力极大,各位需小心躲避。

因不善用火器,匪徒偶尔会射出一些没有爆炸的炮弹,并且会很快被回收,各位需抢先收集这些炮弹支援官兵。

总共收集20发炮弹之后,匪徒投降,各位将根据用时及被炮弹击中次数获得奖励;若30分钟后,尚不能收集全部弹药,则匪徒将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