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资料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官方资料站

后勤处

2013-06-19字号:   

 

图片: 图片7.png

1.镖局后勤处

1.1镖局“后勤使”负责出售帮派所需物资,包括:探查器、解除陷阱工具、解药、变身道具等。

1.2后勤处最高可提升至9级,等级提升后会增加出售的物资,具体为:

后勤处等级 出售物资
1级 简单探查器、杂耍行头、赌徒行头、郎中行头、神秘宝匣
2级 增加物资:解药(软骨散)、解药(五石粉)、解药(巴豆粉)、解药(梦黄粱)、解药(倒虎散)、解药(千佛醉)
3级 增加物资:解除陷阱工具
4级 增加物资:高级探查器
5级 增加物资:万能解药、黑面罩

2.山寨后勤处

2.1山寨“后勤使”负责出售帮派所需物资,包括:掳人麻袋、毒药、陷阱、变身道具等。

2.2后勤处最高可提升至9级,等级提升后会增加出售的物资,具体为:

后勤处等级 出售物资
1级 掳人麻袋、美色面具、美色面具(男)、赌局面具、接头人面具、神秘宝匣
2级 增加物资:软骨散、五石粉、巴豆粉>
3级 增加物资:碎辘刺、铁荆棘、地藏井>
4级 增加物资:高级掳人麻袋>
5级 增加物资:梦黄粱、倒虎散、千佛醉、黑面罩>

3.易容道具

3.1帮派“后勤使”处有不少易容道具出售,使用后可易容成不同身份。

3.2镖局内出售有三种易容道具:

3.2.1赌徒行头:易容后,获得特殊技能,可与友方NPC赌博,有几率赢取钱财。

图片: h1.jpg

3.2.2郎中行头:易容后,获得特殊技能,可为友方NPC医治,有几率获得报酬。

图片: h2.jpg

杂耍行头:易容后,获得特殊技能,可在街头表演杂耍,有几率获得打赏。

图片: h3.jpg

3.3山寨内出售有三种易容道具

3.3.1美色面具:易容成美貌少女,获得特殊技能,使所有运镖镖师进入魅惑状态,劫掠镖车将更容易。

图片: h4.jpg

赌局面具:易容成嗜赌之徒,获得特殊技能,使所有运镖镖师进入嗜赌状态,劫掠镖车将更容易。

图片: h5.jpg

3.3.2接头人面具:易容成接头镖师,获得特殊技能,使用有几率直接接管镖车,所有运镖镖师将离开,但也有失败被拆穿的风险,望各位慎用。

图片: h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