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初长成《笑傲江湖OL》正太体型9月27日首度登场!

2019-09-23

吾辈年少,踏江湖,无畏路远;轻剑快马,涉恩仇,不惧艰深。《笑傲江湖OL》正太体型9月27日首度登场,喜欢少林门派和华山门派的少侠可以选择激萌的正太体型下山闯荡江湖啦!

图片: 图1:正太体型原画.jpg

【两大门派初现正太】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门下的小和尚自小勤学苦练,不仅身怀绝技,还练就了坚韧不拔的意志。虽然还没有禅棍高,但一套套棍法已打得炉火纯青。如今,方丈派小和尚下山历练,唯有历经红尘,看尽江湖,方能真正有所参悟。

图片: 图2:少林正太体型.jpg

图片: 图3:少林正太体型.jpg

历经岁月至今,华山派已是江湖中声名显赫的名门正派,身为华山派传人,华山少侠初入江湖,誓要将华山剑法名扬天下。他不仅靠萌动的长相征服众人,还愿与人切磋一决高下。在长大遇到心仪的姑娘之前,练剑也许是他最重要的事。

图片: 图4:华山正太体型.jpg

图片: 图5:华山正太体型.jpg

【体型转换轻松实现】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想要以正太体型闯荡江湖的侠士并不难。当侠士少林门派或华山门派角色达到50级时,可找奚仲(余杭)领取“忆少年”任务,完成“忆少年”系列任务后,即可选择转换为正太体型。

图片: 图6:体型转变.jpg

【正太体型捏脸登场】

成功转换为正太体型后,勇士便可以为自己捏一张稚嫩可爱的脸啦!正太体型的捏脸功能同步上线,专属于孩童的小圆脸任由你塑造。或机灵呆萌、或委屈可怜、或孤傲英气,一张肉嘟嘟的小脸就可以完全展现正太的性格噢!

图片: 图7:正太捏脸.jpg

图片: 图8:正太捏脸.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