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重制服技术测试报名今日开启!

2022-02-11

八载春秋,快意恩仇。寒暑易节,江湖未尽。《笑傲江湖》重置服开年技术测试招募正式开始! 新旅程即将开启,各位义士侠客速速来一同书写江湖新篇章!

本次测试招募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18日0点,我们为参与测试的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励,详情可在专题页中查看,快来报名参加吧!

招募专题页地址:>>>传送门<<<

画面重塑与全新剧情

重制服在主流技术的加持下,游戏画面迎来变革,玩家们将会体验到焕然一新的画面视觉效果。本次测试中会开放重新制作后的成男成女体型,容貌颜值加倍提升。武器、装备、时装的效果也一一进行了调整适配,完美呈现刀光剑影,衣袂飘飘。玩家可在本次测试中体验少林、武当、华山、峨嵋、日月、五仙六大门派,并探索重制后的门派场景。重制测试服的故事剧情将调整得更加贴合原著,同时进行剧情任务优化,从拜入门派到入世游历,让玩家置身其中沉浸江湖。


系统调整与新增玩法

在本次测试中,等级、装备及PVE等游戏内容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制作。多样的经验获取途径,多元的装备获取方式,副本产出的提升都将降低玩家的升级压力。新增的单人副本,经脉玩法,技能修炼,门派内功等功能玩法都将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游戏中的经济系统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在重制服中,游戏币与道具产出的价格会更加稳定。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不会开放充值功能,参加测试的玩家都可获得测试福利。


注意事项

最近在社交平台中出现了关于《笑傲江湖》重制服的流言蜚语,希望广大玩家不要听信不实传言,一切消息以官网渠道通知为准。

重制服版本仍在开发中,本次测试不代表最终产品,我们期待各位热心玩家积极参与到测试中来,提供反馈建议,以帮助我们进行后续调优,一起创造更好的江湖。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