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厉打击售卖黑产元宝,非法代充代售公告

2021-09-22

为了维护《笑傲江湖OL》的公平和秩序,构建健康的游戏环境,保障各位玩家的利益以及账号信息安全,对于打着折扣Q币充值,代充代售的幌子,实则通过售卖黑产Q币,黑产元宝牟利的行为,我们将进行严厉打击。

 

黑产Q币主要来源于不法分子通过盗取,诈骗等形式获取的他人QQ账号及Q币。

 

针对违规售卖的人员,我们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将会对其进行不限于以下处罚方式:

1、扣除通过黑产等违反规定行为获得的元宝,同时收回对应充值获得的游戏物品;

2、暂时或永久性限制账号登录等处理;

3、因购买黑产Q币,黑产元宝导致充值未到帐、元宝扣除等问题,《笑傲江湖OL》官方不予补偿。

 

在这里重申,《笑傲江湖OL》不参加任何非官服渠道的充值返利活动,我们呼吁所有玩家,请勿相信在游戏内、贴吧、线下Q群等,相关违规人员发布的欺诈类代充代售言论,如有发现违规充值售卖打折元宝行为欢迎各位玩家举报,同时一经查实有违规代充行为的玩家,我们会严肃处理。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