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端互通区【侠路相逢】登录及计费说明

2021-09-15

一、登录区分

 

FAQ1:完美服【侠路相逢】与WeGme【侠路相逢】是一个服务器吗?

答:是一个服务器,只是从不同端登录端口进入,是在同一个服务器里进行游戏。

 

FAQ2:完美服【侠路相逢】与WeGme【侠路相逢】账号共用吗?

答:账号不共用,登录完美服务器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Wegame服务器使用QQ号登录。

 

FAQ3:完美服【侠路相逢】与WeGme【侠路相逢】角色共用吗?

答:角色不共用,完美通行证账号下角色与腾讯QQ号下角色是不共用的,但在游戏内可正常组队与对方服务器玩家一起体验游戏内容

 

 

FAQ4:完美服【侠路相逢】与WeGme【侠路相逢】游戏内获得道具或兑换道具一致吗?

答:在整个互通服务器中,您所获得道具与兑换道具的方式(如礼包码兑换)都与完美服一致,请您放心在该服的游戏体验。

 

 

二、计费区分

 

FAQ1:完美服【侠路相逢】与WeGme【侠路相逢】充值元宝比例一样吗?充值区别有何不同?

答:使用完美客服端登录可使用完美一卡通充值,使用Wegame账号登录游戏充值可使用Q币充值,充值比例相同,皆为1RMB=40元宝

 

FAQ2:我是完美老玩家,以前账号是VIP,使用QQ号登录Wegame服可以享受完美VIP账号服务吗?

答: 不能,完美账号VIP服务只在完美客户端的角色享受对应服务。

 

FAQ3:开服活动中的充值活动,作为双端互通服,完美服与WeGame服是否可以一样参与?

答:可以,游戏内的任何游戏活动(含充值活动)双端玩家都可以正常参与,只是角色登录端口不同罢了。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