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把酒临风】充值奖励延迟领取与奖励翻倍说明

2021-08-06

 广大玩家:

《笑傲江湖》经典服新服【把酒临风】新服充值活动领奖时间将进行推迟。

奖励领取时间改为8月11日维护后,在此之前您充值的元宝都有记录。

对于当天出现的无法领取奖励情况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决定对于此事件给予补偿,现将活动规则进行以下修改。充值活动期间,您充值达到对应档位的金额,奖励翻倍!


以下为具体规则:

活动时间:8月6日开服后至8月20日23:59:59

充值结算日期:8月6日开服后至8月20日23:59:59

在活动时间内,1次充值达到对应的金额,就可以在8月11日后在活动界面领取该档位奖励*2。

例如:

1、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1000元,原有充值1至1000元所有充值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2、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0元,原有充值1至5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3、活动期间累计充值≥300元,原有充值1至3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4、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00元,原有充值1至1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5、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元,原有充值1至5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6、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元,原有充值1元档位奖励将获得双份!

下周3维护结束后,您可登录游戏在活动界面领取对应档位的双倍奖励。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少侠新服游戏愉快!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