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WeGame经典服充值活动补偿说明

2021-05-27

 广大玩家:

《笑傲江湖》WeGame经典服5月27日维护后出现新服充值活动奖励领取重置问题,对于当天出现的情况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决定对于此事件受影响的玩家给予补偿,现将活动规则进行以下修改。充值活动期间,您充值达到对应档位的金额,奖励翻倍!

以下为具体规则:

活动时间:5月20日开服后至6月2日活动结束前

充值结算日期:5月20日开服后至6月2日23:59

在活动时间内,充值达到对应的金额,可领取该档位奖励*2。

每个充值档位的奖励最多可领取2次。

您可在活动期间继续充值,我们将根据您在活动界面上领取奖励的次数,在6月3日维护后进行结算,将您在活动页面未领取的双倍奖励发放到邮箱!

例如:

1、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1000元,原有充值1至1000元所有充值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2、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0元,原有充值1至5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3、活动期间累计充值≥300元,原有充值1至3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4、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00元,原有充值1至10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5、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元,原有充值1至50元所有档位奖励都将获得双份!

6、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元,原有充值1元档位奖励将获得双份!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您在活动界面上领取奖励的次数,在6月3日维护后进行结算,将您未领取的双倍奖励发放到邮箱!

请您在6月3日维护前,保持邮箱空余位置,以免造成奖励无法顺利接收!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