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经典新服【桀骜不驯】9月27日12时震撼开启!

2019-09-23

《笑傲江湖OL》2019年新版资料片即将正式上线,经典新服【桀骜不驯】也于9月27日12:00震撼开启!体验全新正太体型转换,闯珍兽岛秘境活动拿不绑定元宝!快拉上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一同来新服征战江湖吧!

服务器名称:经典服专区——【桀骜不驯】

【体型转换轻松实现】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想要以正太体型闯荡江湖的侠士并不难。当侠士少林门派或华山门派角色达到50级时,可找奚仲(余杭)领取忆少年任务,完成忆少年系列任务后,即可选择转换为正太体型。

图片: QQ截图20190923162627.jpg

【珍兽岛秘境击杀BOSS拿元宝】

珍兽岛秘境每周将开启两次,时间分别是周一与周三晚20:00至22.30 等级≥50级的少侠可在活动期间内来到衡山城NPC(宋瑶)进入, 周一与周三的BOSS分别为圣火樊牛与活死人蝎,击败BOSS可参与竞拍并瓜分竞拍所得元宝

图片: QQ截图20190923163158.jpg

除以上更新内容外我们还对入驻新服的玩家,准备了三个轻松简单的新服活动,按时参加可获得新服绝版称谓


活动一、新服冲级拿绝版称谓,星尘砂

活动时间:9月27日开服后至10月8日(仅限领取一次)

活动NPC:主城东方教主NPC

等级限制:角色等级≥5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等级都达到50级的玩家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新服入驻好礼一份,内含丰富奖励。

活动奖励:

新服专属称号【你再动我一下试试】红色称谓

星尘砂*10、玲珑丹*20


活动二、玩新服整点在线拿宝银,白龙马坐骑!

活动时间9月27日开服后至10月3日每日20点至22点

活动NPC:主城东方教主NPC

等级限制:角色等级≥3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等级都达到30级的玩家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新服宝盒一个,打开后可获得多种神秘奖励其中之一。

活动奖励:

新服惊喜礼盒*1 内含奖励如下

图片: QQ截图20190923163714.jpg

活动三、玩新服每日登陆拿补给好礼

活动时间:9月27日开服后至10月3日(开服七天内)每日11点至22点

活动NPC:主城东方教主NPC

等级限制:角色等级≥30

活动时间:

庆祝新服开启,入驻新服的玩家在开服7天内每日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新服补给好礼一份。

活动奖励:

新服每日补给礼盒(内含:低级镶嵌符*3、夹棍*1、飞行旗*5)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