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版帮派风云新品抢先看

2018-04-18

4月20日新版本帮派风云即将开启!

全新帮派系统开创江湖新格局,跨服军团战、全新帮派BOSS重现江湖。

2018年新版本怎能新品道具助兴江湖?

【全新坐骑“游龙”现世旋动江湖】

迎新版最新炫酷坐骑“游龙”灵动的气势以及个性十足的装扮都令人叹为观止!全新坐骑“游龙”在骑乘中让您有飞一般的感觉!可轻松做出ollie等滑行动作!

有图有真相,一起先睹为快!

图片: xajh+2018-04-18+14-34-17-03_副本.png

全新天赋宠物“法老喵”首次曝光

全新宠物“法老喵”今日首次曝光,这位萌萌哒小猫咪拥有着迷人可爱的外观,宝石般深邃的眼睛,穿戴装备后拥有帅气的铠甲!且拥有全新宠物天赋技能!行走江湖有它陪伴立刻让你倍儿有面子!

图片: xajh+2018-04-18+14-30-48-00_副本.png

全新拳击时装 “健儿”登录江湖

以“拳击”风格为设计灵感的新时装“健儿”让小伙伴们充满期待!飘逸灵动,动感活力十足的风格将体育健儿的飒爽英姿展示的淋漓尽致。当现代健美融入到《笑傲江湖OL》中会有怎样的上身效果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片: xajh+2018-04-18+15-25-42-96_副本.png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