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预赛结束,16强进军复赛!

2017-09-13

各位少侠大家好,经过了一周艰苦卓绝的战斗,首届五岳之巅战队PK赛预赛暂时告一段落。

在近一周的比赛中代表4大小组中的16只战队最终诞生,他们将向着最强战队进军,参加下周一9月18日开始战队淘汰赛!


一、16强晋级战队一览

图片: QQ截图20170913155350.jpg

备注:

其中绝世高手服务器的“制霸全服”战队由于官方在匹配机制上出现少许误差,导致该战队多次轮空未能正常参与后续比赛晋级,经过与该战队协商后,制霸全服队员主动高风亮节愿意把晋级机会让给老服下一顺位战队, 对此武林盟表示感谢。希望该战队成员在下一届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二、战队赛积分及单服奖励兑换 

1、2500积分礼包(天然染色剂*10、灵草*10、除恶令*5)

2、3000积分礼包(内含阵石礼包*25)

3、单服排名第一战队将获得精英战队礼包

(内含英侠通宝*65、月尘砂*99、灵草*100)

领奖时间:9-13 18:00至9-16 0:00(点击战队积分榜领取按钮即可)


三、战队赛复赛名单登记

以上晋级16强战队队长请于9月13日至9月15期间添加笑傲江湖OL战队PK赛官方群 558065803,进群前验证信息需填写服务器-战队名-及角色名

请广大晋级战队尽快进群完成战队队员信息汇总,群内会第一时间发布后续比赛通知。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