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服【王者天下】返还充值元宝细则说明

2017-01-06

亲爱的玩家:

竞技专属服:名扬四海-王者天下,自10月开放3个月有于,数以万计热爱战斗的玩家都入驻其中,体验到了迅速上手战斗的快感与乐趣,随着个人PK赛循环进行,竞技服将进行清档并对于您在竞技服的充值给予返还,下面特此说明下竞技服充值返还元宝细则。

 

一、服务器清档操作

该服务器将于1月10日进行清档

服务器清档时间:1月10日 12:00

王者天下服务器清档后,将暂时关闭。其它服务器不受影响。

二、竞技服充值截止

充值截止时间:1月9日 12:00

参与充值和返还的账号为同一账号,不能随意调整或变更,请注意保护账号安全。

备注:到达充值截止时间后,我们将关闭对竞技服的充值入口

三、具体返还细则

1返还的元宝默认将返还到账号内最高等级角色服务器内。

2.充值返还开启时间:2月13日 10:00至2月13日 18:00。

3.本次充值返还元宝不能对多个服务器进行分别返还,只单独对唯一服进行返还。

4.如玩家默认返还服务器与玩家目标服务器不同,可登录页面进行更改。

页面地址:>>>>>将于1月23日12:00<<<<<开启页面(届时玩家可点击这里查看)

我们接受页面登记更改的时间为1月23日 12:00至1月25日 18:00。

逾期则不接受任何更改,请您谅解。

备注:充值返还开启之前,我们将接受玩家登记及更改换服返还需求,超过时间后我们将统一进行默认返还操作。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7年1月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