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好礼助力全民圣诞 每日充值大献礼

2016-12-23

2016年末充值送福利,圣诞老人送惊喜!为了让大家在圣诞节可以迅速成长,只要在圣诞活动期间充值达到固定限额即可获得每日充值好礼。而且,圣诞老人每日还会定时放出星尘砂的福利哦。

 

活动时间:12月23日10:00—12月30日23:59分

活动链接:》》》》点这里哦《《《《

 

圣诞馈赠一:每日福利免费领

活动时间:122310:00 —123023:59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日均可至“圣诞节大馈赠”活动专题页面,免费领取“星尘砂”道具3个。同时,每日充值1-2元,还可以额外领取到双倍经验药及橙镖令。每日可领取1次!

 

圣诞馈赠二:神秘充值大礼包天天送

活动时间:122310:00 —123023:59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圣诞节大馈赠”活动页面,即可看到每日充值惊喜换礼,充值满足换礼额度,即可免费领取道具福利。本次将采取闭关模式,每日爆料可以领取的福利奖品,听说其中包括红宝石染色剂、月尘砂、宝银等等超值奖励,但是仅会出现一处,错过就不会再有了哦!

 

特别提示:活动期间充值满2万元的玩家,均有获得每日神秘大礼包的资格,若您没有赶上当天开启的神秘好礼时间,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登陆此页面领取全部奖励。每个奖励只限领取一次。

 

 

圣诞馈赠三:充值排行榜第一名送“降龙十八掌”

活动时间:122310:00 —123023:59

活动期间,充值排行榜前四名,都将额外获得惊喜大奖!详情请登录“圣诞节大馈赠”活动页面了解。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祝您圣诞节快乐,游戏愉快!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