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下武道会”个人赛延期举行的说明

2016-11-11

 亲爱的玩家:


《笑傲江湖OL》竞技个人赛自1027预选赛开启后,天下高手齐聚一堂,我们收到了了广大竞技爱好玩家的好评,但同时我们也接到了很多关于玩家“刷分”的举报。经核实,不少玩家为了在武道会得到高名次采取外挂刷分的不正当方式获得晋级资格,导致真正有实力并且热爱笑傲个人竞技的玩家名落孙山,对此我们感到愤怒与抱歉。

为维护《笑傲江湖OL》天下第一武道会个人竞技赛的公正性,以及保证深爱竞技玩法的玩家能够真正的参与到本次的比赛中,我们将对于比赛的规则和时间进行了调整,将原有规则作废。

我们会在重新制定比赛规则与时间后第一时间在官网与游戏中滚动公示,望广大竞技玩家注意留意。

 

刷分打击开启:

1.在之后的比赛中游戏内开启打击刷分模式:比赛时段连续扫荡,凡刷分者直接封停。

2.开启举报奖励机制

如举报A用户,非法使用外挂(或多开刷分),经客服人员核实后,如确定,给予奖励(请举报给客服时,采取游戏内截图,请按F9键)

3.开启强制惩罚机制

 

惩罚措施:

A:首次被举报,任何角色,任何账号,均直接封停7天,封停期间不进行任何解封;

B:二次被举报,任何角色,任何账号,均直接封停30天,封停期间不进行任何解封;

C:三次被举报,永久封停,封停期间不进行任何解封。

 

同时也提醒使用外挂刷分的用户:

1、目前网上的外挂,基本上都存在恶意代码,会自动窃取你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以及输入的各种密码、特别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

2、建议你增加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带来损失。

《笑傲江湖OL》个人赛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最好的竞技环境提供给广大玩家,比赛期间内凡是判定使用外挂或多开刷分,我们将采取包括封号、清空该帐号的所有数据、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请大家洁身自好。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