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武道会”资格初选结束 决赛报名抽签开始

2016-08-09

 2016年《笑傲江湖OL》跨服PK赛“天下第一武道会”全面启动,为你带来燃烧青春、战到巅峰的极致乐趣体验!

 

今日(88日)团体赛预选名单已经产生。以下24个七星霸主帮派获得了参与决赛,赢取绝世陨铁神兵及万元点卡奖励的资格。他们需要在官网页面上报名,并提交参赛人员名单,以便由系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活动链接:http://event.wanmei.com/xa/pk2016/focus.html

帮派赛帮主联系信息提交时间:89- 811

资格赛名单:
 

  图片: 表1.bmp

报名及抽签流程:

 

1)获得参加精英帮派挑战赛跨服赛资格的帮主,请登入官网活动页面,点击右上角【决赛信息确认】,凭帮主账号(即完美通行证)登录,进行战队联系信息提交。

图片: 图-1.jpg

(温馨提示:此页面报名的帮主将按照候选帮派的帮主为准)

 

2) 进入信息提交及抽签页面。按照要求认真仔细的填写帮主联系信息以及帮派参战成员信息,参赛的人员必须是入帮3天(4阶及4阶以上)的帮众 ,填写18人主力队员及5人替补队员等角色名称。

 

3) 完成填写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提交成功会有相应提示。

 

4) 相关对阵表及比赛时间将于特定时间公布

 

 

激情四射酣战一“夏”,所有报名参赛的队伍都将获得参与奖励!万元大奖唾手可得,何不让我们决战到底!


图片: 图2.jpg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