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鹊桥缘·我在笑傲过七夕

2016-08-04

 七夕到啦!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自然也是不会忘记笑傲江湖中的诸位少侠,他们特地准备了七夕好礼给有缘之人,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各位少侠只要在微信、微博、论坛、贴吧晒出自己在笑傲过七夕的分享图片,并收集30个赞,即有机会获得七夕好礼。牛郎织女还会在众多少侠中随机挑选几位有缘人,赠出永久新时装“倾城”、“绝世”哦!

活动时间:

8月4日-8月9日12:00 


多途径参与活动方法

官方微信

截取带有自己和伴侣角色的截图发布到朋友圈,配上文字“我在笑傲过七夕”,并且集够30个点赞。将截图、服务器、角色名回复给公众号,即可在七夕节当天获得牛郎织女送出的七夕好礼一份

 

官方微博

截取带有自己和伴侣角色的截图发布到微博,带上话题#我在笑傲过七夕#,写上服务器、角色名,@笑傲江湖online,并且集够30个点赞,即可在七夕节当天获得牛郎织女送出的七夕好礼一份

活动参与示例:
图片: 微博示例.jpg

官方论坛

截取带有自己和伴侣角色的截图发布到朋友圈,配上文字“我在笑傲过七夕”,并且集够30个点赞。在官方论坛活动贴下方回复附上图片集赞截图、服务器、角色名,即可在七夕节当天获得牛郎织女送出的七夕好礼一份!

论坛活动置顶贴:xa.bbs.wanmei.com/thread-376531-1-1.html

官方贴吧
截取带有自己和伴侣角色的截图发布到朋友圈,配上文字“我在笑傲过七夕”,并且集够30个点赞。在官方贴吧活动贴下方回复附上图片集赞截图、服务器、角色名,即可在七夕节当天获得牛郎织女送出的七夕好礼一份!

贴吧活动贴:tieba.baidu.com/p/4712115958

朋友圈截图范例(两张图均需上传,需展示出点赞人数满30)

图片: 微信示例1.jpg

图片: 微信示例2.jpg

 

活动规则

1. 如不按照活动参与方法发布内容、集赞将无法获得奖励哦;

2. 单个账号最多仅可获得一份七夕大礼、一份时装奖励,重复参加活动无效;

3. 参加活动时需注明参加活动服务器、角色名;

4. 所有奖励在七夕当天下午统一发放到参加活动的角色上。


活动奖励

七夕好礼:星尘砂x3、同心锁x1、烟花:书·一箭倾心

幸运情侣奖:我们将随机从所有途径参加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几名送出全新时装“倾城”、“绝世”中任意一件(自选体型)。参加活动的玩家越多,送出时装套数越多哦,快找你的好友一起来参加吧!(时装奖励送给参加活动的角色哦,奖励获取绑定)

 

P.s:游戏截图来自参与520奔现秀恩爱活动玩家:灬耗耗灬 和 灬筱狼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