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主的嘱托”奖励加倍及朱雀宝盒补偿说明

2016-06-23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周年庆欢庆活动“岛主的嘱托”任务上线以来,有不少萌新小伙伴表示去蓬莱岛道路迢迢,十分坎坷。为了便于更多玩家参与本次活动,经东方姑娘与蓬莱岛主商议决定,“岛主的嘱托”任务内容及奖励将全面升级。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3日-2016年6月27日每晚20:30-21:30
 
活动内容:
 
1、开启全服双倍经验1小时;
 
2、活动期内,蓬莱岛主将关闭嘱托任务,玩家可前往洛阳城东方姑娘处接取额外福利奖励;

3、只要每晚在东方姑娘处点个卯,即可在6月28日周年庆狂欢夜,获得岛主的全部馈赠(朱雀宝盒X1、玄武宝盒X2、青龙宝盒X2)
 
 全民狂欢福利不停歇,机会难得可不要错过哦!
 
 
 此外,对于6月22日20:30-21:30活动期间没有领取到“岛主的嘱托”任务派发的朱雀宝盒的玩家们,武林盟特决定给予补发。
 
 
 所有岛主的馈赠都将于6月28日20:30-21:30以系统邮件形式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感谢您对《笑傲江湖OL》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到更好。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