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新服【东方不败】角色预创建功能开启

2016-06-12

 新的江湖,心的开始。

617日《笑傲江湖OL》年度大版“日出东方”即将盛大公测。全新地宫、副本、主线剧情、隐藏BOSS将在近期逐一揭秘,史上最大规模的跨服战场也将随之降临。

 

在这万众瞩目之下,武林盟特决定于同一时间开启一组新服,61712:00光芒闪耀的【东方不败】服务器将绚丽开启!

 

为了让笑傲的小伙伴们能够有备而来,成为进驻新服的闪亮新星,武林盟特于今日(61212:00)开启新服【东方不败】角色预创建功能,所有想入驻新服的玩家从此刻起,便能提前登录服务器创建游戏角色啦!事不宜迟,快快来抢注你心仪的角色名吧!

 

服务器名称:东方不败

服务器角色预创建开启时间:61212:00

服务器正式开放时间:20166171200

 

角色预创建功能说明:

1,  所有玩家可以从服务器列表中选择新服【东方不败】登录到角色创建界面。

2,  玩家可以随意创建心仪的角色、取好角色名并保存。

3,  创建好的角色将可以在617日服务器开启后进入游戏。

4,  你也可以在创建角色时,使用游戏自带的保存角色功能,导出角色数据。

 

欢迎各位对自己创建的帅哥美女超有自信的玩家,参与最新的捏脸大赛活动,奖品丰厚就等你来。

 

活动链接:

http://xa.bbs.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951&page=1&extra=#pid41039572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