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全服福利补偿公告

2016-04-22

亲爱的玩家:
 

近期因网络运营商维护线路,机房网络异常次数增多,玩家多次反馈有频繁掉线的情况。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我们立刻与网络运营商沟通,希望运营商能尽快修复网络异常,保证机房的网络稳定。这种情况已经对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损失,对此我们表示非常遗憾。我们作为《笑傲江湖OL》的研发运营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就是为所有玩家创造更优质的游戏环境,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弥补大家的因此我们决定对全服(不包括体验服)所有玩家在本周末进行为期2天的福利补偿。


具体补偿如下:

福利领取时间

福利

2016042311:00-23:00

12小时双倍经验丹

2016042411:00-23:00

3个橙镖令

注:以上奖励请玩家在领取时间段内,前往洛阳城,找东方姑娘领取。


希望大家能在《笑傲江湖OL》的武侠世界里玩得更愉快。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