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野外死亡原地复活机制调整公告

2016-04-13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本次48日新版本对野外死亡原地复活做出的调整,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我们深入了解了玩家意见,为了提高大家的游戏体验,提供更优质的PK环境,现决定做出以下调整。

1.       角色死亡后使用银子在原地复活,将有90秒的冷却时间,若在从复活开始计时的90秒之内该角色再次死亡,将不可再使用银子复活,直到90秒倒计时完毕。元宝复活没有90秒的冷却时间;

2.       无论是使用银子复活还是使用元宝复活,点击原地复活5秒钟后才可完全复活;

3.       银子复活价格为10银一次,元宝复活的价格调整为如下:

复活次数

消耗元宝数量

12

15

34

30

56

60

78

120

910

240

11

480

4.       原地复活次数每半小时恢复一次,恢复满5次需经过2.5小时(在线或离线均可);

5.       增加银子复活服务NPC。玩家在使用银子原地复活达到5次后,将不可再使用原地复活,必须回城。此时玩家可前往银子复活服务NPC处使用银子,恢复银子原地复活的次数。每恢复1次次数(1条命)将消耗1锭银子,回满5次次数(5条命)总共需要5锭银子;

6.       增加元宝复活服务NPC。玩家可回城前往复活服务NPC处使用元宝,重置元宝复活的价格(例如玩家再次原地复活需要480元宝,此时玩家可选择回城重置价格,重置价格后,玩家在野外死亡后,首次使用元宝复活时,价格将恢复到15元宝),每次重置价格将消耗100元宝;

7.       在参加黑木崖活动时,使用银子原地复活将不扣除复活次数,仅扣除复活所需的银子,原地复活次数为0时也可以继续使用银子原地复活。

 

本次调整预定于下周三(420日)更新,若有其他变化,官方将另行公告。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