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正式服维护更新说明

2016-03-22

亲爱的玩家:

《笑傲江湖OL》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将于明日8点开启为期2小时的例行维护。
 
维护时间:2016年3月23日8:00—10:00

维护服务器:正式服


【活动相关】

·活动一【愚人节】收集食材
活动时间:2016年04月01日一2016年04月03日
活动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可找东方姑娘接取任务,完成她托付的事情后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活动二【愚人节】鸿门豪宴
活动时间:2016年04月01日一2016年04月03日 晚上18:00-21:00
活动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可前往福王府享受丰盛的鸿门豪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各种珍贵的道具奖励以及经验奖励。不过既然是鸿门宴,各位大侠可要小心被整蛊哦!

·活动三【清明节】朝祭美人墓,暮扫英雄冢
活动时间:2016年04月04日一2016年04月0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80级以上玩家找冀飞虎接任务前往阴山草原昭君墓为昭君祭扫坟墓,80级以下玩家找冀飞虎接任务前往福州郊外古墓旧址为独孤求败敬上一杯酒。

·活动四【清明节】春色满城迎醉猴
活动时间:2016年04月04日一2016年04月0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 在少室山、华山及五霸岗三个地图分别刷新一只醉猴,醉猴每日偶数点刷新,只存在半小时。醉猴掉落柳枝、限时腰饰以及海量经验,掉落归属仇恨最高的队伍。柳枝可通过洛阳城冀飞虎兑换各种珍贵道具。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