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活动早知道,更新提前看

2015-06-10

广大玩家:
 
    您好,炎热的夏天,需要的是什么?“爽一夏”!
  自6月中旬起《笑傲江湖OL》将全方位开启各种类型活动,让您“痛爽一夏”,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让您畅快游戏!有建议您提!有意见您说!没有不能解决的,您的每一个问题,我们都将保障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满意答复!

 
第一件事:升级慢,活力不够用怎么办?

6月中旬起,《笑傲江湖OL》将开启“活力爽不停”,还在为等级差距而愁眉苦脸吗?还在担心多余的时间无处安放吗?
注:活动即将开启,请您随时关注官方公告、新闻。
 
第二件事:奖励实际点,贴心点,这都不叫事!

6月中旬起,《笑傲江湖OL》即将开启多种类型活动:节日活动,日常活动,奖励更加丰厚,让您期待而来,满意而归;简单而富有趣味,经验不用愁,奖励也不用愁,让您每天乐不停!
注:大量活动玩法即将开启,请您随时关注官方公告、新闻。
 
第三件事:一统江湖后,新的激情在哪里?

《笑傲江湖OL》即将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江湖,新的激情是什么?PK?神器?想做整个江湖的“老大”,那么得看您的兄弟是否够多,够狠,够强!
注:新玩法即将开启,请您随时关注官方公告、新闻。
 
  笑傲江湖之路才刚刚开启我们依然在努力,我们依然在这里等你,等你一起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OL》运营研发团队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