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二测客户端下载指南

2013-04-15

《笑傲江湖》第二次封测将于4月17日开启,二测客户端已经在官网开放下载。为了让大家能够准备充足迎接江湖,下面将为各位大侠奉上官网客户端下载指南一份,以供解答在下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一、 二测客户端开放下载时间:
4月15日

二、 二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102.wanmei.com/xiaoao/client/SwordsmanInstaller20130417.rar

三、 客户端版本信息:
0.6.0

四、 客户端大小:
5.9G

五、 游戏运行配置:

最低配置:
 CPU:Pentium4 2.0Ghz 或 同等CPU
 内存:2GB
 显卡:128M显存,GeForce 6600或以上级别显卡 
 硬盘:剩余8G
 带宽:512Kb
 操作系统: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

推荐配置:
 CPU:Core E8400 3.0Ghz 或更高CPU
 内存:4GB 或更高
 显卡:1G显存,GeForce 9800GT或以上级别显卡 
 硬盘:剩余8G
 带宽:512Kb
 操作系统: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

六、 (1)首次参与《笑傲江湖》测试的玩家,如何下载客户端:

1、点击官网首页【客户端下载】按钮;

图片: 01.jpg

图1:点击官网“客户端下载”按钮

2、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下载地址,同时,您也可以通过此页面了解客户端大小等相关信息;

图片: 02.jpg

图2:选择下载地址进行下载

3、客户端下载完成后,打开文件包,并选择如图所示按钮进行二测客户端安装!

图片: 03.jpg

图3:打开文件包,选择如图所示按钮进行完整客户端安装

4、游戏客户端安装协议

图片: 04.jpg

图4:请认真阅读客户端安装协议,选择同意按钮继续后续安装程序

5、请提前预留硬盘内存,选择合适的客户端安装路径,并点击确认按钮;

图片: 05.png

图5:请选择合适的客户端安装路径

6、客户端安装等待过程中,可通过安装页面回忆原著中经典桥段;

图片: 06.jpg

图6:《笑傲江湖》原著开篇章节-灭门

7、客户端安装完成! 

图片: 07.jpg

图7:二测客户端安装完成

(2)参与首测的玩家,可选择手动更新包也可自动更新:
如果是参加了首测的老玩家,双击pacher图标,即可进入自动更新状态。

图片: 08.jpg

图8:双击首测文件包的patcher,即可开启自动更新

玩家也可以直接下载手动更新包,并根据当身所拥有版本依次下载并更新。手动更新包下载地址:http://xa.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09.jpg

图9:先检查版本,再根据版本信息依次下载和安装更新包


七、 激活码获取方式:

  二测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所有拥有完美通行证并已激活二测激活的玩家即可于4月17日游戏服务器开启后进入《笑傲江湖》,参与首测的玩家则无需激活即可直接体验。目前还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亦通过以下途径抢二测资格!

  官网激活码免费获得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如果您已获得激活码,请认真阅读《笑傲江湖》二测激活码使用指南,尽快激活账号!
  《笑傲江湖》二次封测激活码使用指南:
http://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412/142595.shtml

最后,感谢您对《笑傲江湖》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4月17日您能够体验到《笑傲江湖》的进步以及更加庞大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