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端游4月16日余音绕梁!

2021-04-09

《笑傲江湖》端游新版本即将于4月16日正式上线!绕梁三日有余音,流水千山无限事,全新玩法奏乐系统浪漫登场,邀你纵歌江湖,恣意而活。还有新挑战·名侠录开启,令诸位大侠的功力可以进一步提升,江湖之路更加畅行无阻。


【奏乐系统登场】

新版本中奏乐系统首度登场,包含琴与笛两种乐器,大侠们可以在研习曲谱中聆听优美的音乐,在激烈的战斗中敲出不一样的江湖韵律。宛如原著中的令狐冲与任盈盈在江湖上潇潇洒洒的奏一曲笑傲江湖。两种乐器将刀光剑影体现得淋漓尽致,令人荡气回肠的同时更为大侠们鼓舞了士气。

开启乐师身份后,侠士可以选择休闲曲目或战斗曲目进行演奏,战斗曲目弹奏后可增加不同种类的BUFF。笛乐器提供攻击类BUFF,琴乐器提供防御类BUFF。在战斗前弹奏,可以有效的提升战力。

除了日常使用战斗曲谱与练习休闲曲谱外,各位侠士还可根据乐器特点与音阶弹奏出自己喜欢的歌曲。也许你将成为江湖中一代绝世名伶,用一首首乐曲虏获江湖儿女的芳心。

【新挑战·名侠录】

新挑战·全新装备位“名侠录”也将在新版本中开启,各位侠士可通过日常活动获得心仪的“名侠录”,根据自身属性进行搭配。“名侠录”基础属性为气血,最多可获得4条随机属性增益且获得属性随机。“名侠录”可以通过吞噬其它“名侠录”进行强化,同时也能镶嵌各种“侠帖”进行额外的属性提升,让角色成长更加全面。

【新版95手工装上线】

随着新版本的登场,新版95手工装也在经典服正式上线。新版95手工装相比正式服的95手工装更加注重平衡,为角色增强实力的同时,也保证了角色间对抗的乐趣与激情,适合经典服的游戏环境。

《笑傲江湖》端游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端游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