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瞎子剑客横空出世 小师叔身份揭秘!

2020-07-27

《笑傲江湖》全新资料片“剑出东华”即将于7月31日正式公测,“东华派”首度登上历史舞台。作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掌门人,又以一己之力击败整个华山派,东华派小师叔究竟有着怎样的经历,让我们一起探知一二。

图片: 图1:华山场景.jpg

东华派小师叔是封不平的小师弟。他天生眼盲,却拥有极强的第六感,三岁时被封不平师父从废庙救起,并带回华山照顾,发现其天赋出众,于是传授其一生所学。可惜正逢气宗剑宗之争,后剑宗败走,封不平受师命将小师弟带走,虽为师弟,实则倾其所有传授其武艺,包括后来创出的一百零八式狂风快剑。

图片: 图2:小师叔对战雪千寻.jpg

数年后,东华派剑挑华山派,小师叔以一人之力单挑华山众门人,完胜。后被神秘势力围攻,与封不平带领众人力战黑衣人,但是对面人多势众,且其中一人武功极为高强,封不平等人先后重伤不敌,只余小师叔一人艰难抵抗。后风清扬出来解围,并传授其独孤九剑。小师叔悟性惊人,初学之便实力大增,最终将黑衣人击退。小师叔一身武学深不可测,可跻身江湖前五,他青出于蓝,在海边舞剑三日三夜,终顿悟,于独孤九剑中悟出东华剑经。封不平便将东华派掌门之位传于小师叔。

小师叔从不轻易出剑,出剑必见血。东华派最终能立足于江湖,成为数一数二的名门正派,小师叔功不可没。

图片: 图3:杭州城一隅.jpg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