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斗!永不言败!珍兽岛0922“看门大爷”的战报

2019-09-24

上周风云再起BOSS战,小编谈到创元联盟在暂时没有应敌策略的时候,果断的打起防守反击。也就是在有效牵制对手少拿BOSS的同时,侍机夺取BOSS。这一战术在那场争夺中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在最后一轮争夺中,创元联盟成功狙击了热血4连杀。

图片: 1.jpg

那么本周,创元是否依然坚持之前既定的战术打,还是另有所图?毕竟作为天下会武林盟主方的创元联盟应该不会在防守这条路上走太久,还是那句话,提升士气和如何转型反受为攻是摆在创元面前最大的课题。另外,据江湖坊间传闻,创元联盟上周开始就换了统战,该统战以狠见称,不知是否属实小编也无从可查,可从上周的战局来看,确实存在一定变化。

图片: 2.jpg

好了,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本周BOSS战的战况。小编其实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期待,可是开局就感觉到一丝不和谐的因素。因为在BOSS入口处赫然出现一个摆摊小号。由于无门无派,所以不知道是哪方人员设置的入场障碍,这直接导致很多战斗人员无法正常点击NPC进场。虽然很多人后来反映过来用alt键,可是,在这种战机稍纵即逝的对决下,对整场比赛还是存在一定影响,在此小编严正说一下,这种行为无论是哪方所为,都不能用战术一词来美化。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由于上述小插曲,第一个BOSS冥狼,双方进场时的阵型都比较乱。这个时候,就看哪边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里集结队伍形成攻势。而显然,创元方面利用人数少,机动性则强的优势,首先对BOSS形成围困,同时分舵和云深守住各处要道,对热血尚未成型的队形进行切割式绞杀,这让热血开局十分头疼,还好,热血作为久经沙场的队伍,混乱只维持了一小会,就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和冷静的指挥,逐步挽回颓势。

图片: 5.jpg

双方至此进入阵地战,局势重新拉回起点,并且一直保持平衡,双方各自守着自己的阵型。创元在人数上不占优的情况下,竟与热血的铁三角阵型周旋的游刃有余。小编大致的看了下现场的情况,作为创元的盟军,云深今晚显得特别活跃,出镜率也不再是以往那种旁敲侧击的存在。所以,云深的活跃让创元方面有如腾出一只手,从而可以纵情一搏。

图片: 6.jpg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小编也看出今晚的战斗并不简单,看着BOSS冥狼孤独的在中间走来走去,无人敢靠近。显然,双方都在咽喉处战至无法脱身,是谁钳制住谁,并不好说,现场只能说是缠斗。期间,双方其实也尝试放出突击队对BOSS进行试探性的攻击,可惜,均未奏效,BOSS多次被攻击,被拉托,一次次攻击均化为乌有。

图片: 7.jpg

不知不觉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双方依旧陷入苦战,这个时候就看谁沉不住气,谁就会先出错,而创元的指挥系统始终还是保持上周的战术,一个字:守!而热血方面则多次尝试进攻,当然,前提是不能破坏场上互相钳制的局势。因为这个时候谁心里都清楚,阵型一旦出现大的变动,则有可能让对手抓住机会彻底击溃。此时出现在热血统战脑海里的应该还是上周那只猴子…所以,绝对不能够重蹈覆辙!

图片: 8.jpg

或许是过于保守的打法,热血完全没有发挥出人数上的优势,时间已经快9点半了,热血逐渐开始沉不住气,对,热血选择了全线压上。而创元方面确实被这一波冲击打的有点懵,好在阵型并没有慌乱,虽然伤亡在所难免,但是利用复活硬刚的创元,和云深合兵一处,利用铁桶般的队形打退了沉不住气的热血,而热血至此丢了场上的阵型,一发溃不成军。创元并没有放过这一战机,立刻调整阵型转守为攻,迅速拿下BOSS。憋在胸口几周的那口气终于得以释放。

图片: 9.jpg

拿下了冥狼,创元也许是情报系统出了点问题,挥军南下,直捣蝎子,并且迅速占领了山谷要道,可是,,,热血并未接招,而是直捣剑灵。这个局面当然就很尴尬了,如果此时选择就地消灭蝎子,而把剑灵放给热血,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拿下首杀的创元士气正盛,所以并没选择站桩输出,而是选择调转车头,北上追击热血。

图片: 10.jpg

虽然这一做法给人感觉非常硬气,但是,很明显啊,早已排兵布阵的安排稳妥的热血,本来人数上就占一定优势,如何能让你创元得逞?可是,创元在明知不可为的情况下,硬是冲入敌阵奋力阻止热血拿到剑灵。热血也确实打的十分吃力,期间甚至出现BOSS回血的情况。最后,热血在占尽天时地利的局势下还是耗时20分钟左右拿下了剑灵,可见创元阻击的决心有多大。

图片: 11.jpg

图片: 12.jpg

最后蝎子不谈,大家都知道这么打下去时间上不可能够,所以干脆就在山谷处决一死战,整场对决至此进入真正的白热化,场上没有谁输谁赢,只有震天的厮杀声和血战到底的决心。没有得失的顾虑放手一搏的场面其实最为震撼。于是小编和蝎子在远处静静的观望着城下数百名勇士,直到结束,意犹未尽。

图片: 13.jpg

图片: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