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再起,热血回归!风云再起珍兽岛战报

2019-09-10

战报记者:风云天下将军

风云再起,这片历经过平淡,但是却注定不甘平静的江湖,近日又在珍兽岛重燃战火。一直以来,大家似乎都认为,珍兽岛这种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的战斗模式,在开服后不久,各方势力都将权衡利弊,是吃力不讨好的继续战斗,还是及早收手保存实力?所以,珍兽岛的最终归属权会在一片硝烟后明确具体归属权。事实上,剧本确实是向着合乎情理的方向走到了现在。

图片: 11111_副本.jpg

可是,总会有一些人站出来说:不!于是,就在九月初,沉寂已久的热血联盟,在珍兽岛突然向毫无防备的创元联盟发起意想不到的突袭,并且出人意料的拿下了两分。这一结果,让长期坐守珍兽岛的创元联盟有点措手不及。来不及总结很快时间就走到了2019年9月8日这天。对热血打法还没彻底摸清的前提下,创元迎来了热血的第二次猛攻,且来势比上周更声势浩大。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主题。

图片: 222222_副本.jpg

随着大家级别的提升,BOSS的抗击打能力相对就降低。所以珍兽岛的争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一哄而上,不分敌我的自由输出,然后靠拉托等手段来控制仇恨。而是更系统的阵地战,采用分割阻断,围点打援等战术,对敌我兵力进行合理分配,从而达到牵制BOSS的输出量目的。这种打法可以防止BOSS被一哄而上,瞬间被击溃,然后告诉自己,原来我是在帮他人输出。

图片: 3333333_副本.jpg

从今天的第一只BOSS来看,创元在人数上确实明显不如热血,黯然,碧海铁三角联盟来的多,同时,自己的援军云深,大部分主力也若隐若现,似乎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在人数上明显不占优的情况下,BOSS输出的天平逐渐朝热血方面倾斜。而热血则倚靠人数上的优势,控制住了战场出入口,让创元和其援军首位无法兼顾。

图片: 44444_副本.jpg

但是,创元毕竟久经沙场,在这种不利的前提下,集中优势兵力,成功拉托了BOSS一次,从而转危为安把双方再次拉到起点。可是,来不及松口气的创元联盟却发现自己的兵力居然不够突进到BOSS脚下,而云深守护的侧翼也全线崩溃,等创元重新组织好冲锋已然为时太晚。热血顺利拿下了第一只狼。

图片: 555555555_副本.jpg

紧接着,双方没有过多懈怠,直接转向通往剑灵守护的山谷,并且在那里摆下阵势进行肉搏战,因为,谁能取的先手打通这条要道,是获得下一个BOSS的关键。场面一度惨烈,双方似乎都投入了所有兵力在此决战,顿时这条山谷杀声震天,惨烈程度可见一斑,直接导致小编几乎无法靠近山谷,只能远远观战。这场互相封锁的战役一直进行了10几分钟,双方大部队才顺利进入战区,热血则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取得了先机。

图片: 66666666666_副本.jpg

由于丢了先手,在剑灵守护这只相对脆弱的BOSS面前,热血很快利用先机拿下。至此,从以上两场争夺来看,创元联盟虽然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是打法还是比较合理,虽然连丢两城,但是也成功牵制住了热血的进攻速度。小编心里暗暗为创元加油,千万不要着急啊,调整好状态重新来过吧。

图片: 777777777777_副本.jpg

图片: 888888888_副本.jpg

果然,到了第三只蝎子的争夺时,创元联盟利用回防的速度率先控制了山谷要道,不但成功挡住了热血的行军路线。还护送了自己联盟的云深率先进入战区,只见云深几支小分队迅速突入BOSS脚下迅速开始输出,如入无人之境。可惜,就在小编以为这次创元应该是稳了的时候,热血终于冲破了封锁线,挥军杀到,云深的突击部队瞬间就被潮水般的人流淹没,之前取得的战果功亏一篑,小编甚是惋惜。

图片: 999999999_副本.jpg

图片: 10_副本.jpg

图片: 11_副本.jpg

这场争夺一直火拼到将近10点,由于蝎子自身的特性,决定了争夺双方在排兵布阵上必须做到迅速,及时进攻及回防,顿时,战场被分割成好几块,复活点入口处更是水泄不通。而此时创元的指挥系统似乎出现了一点问题,在最后几分钟被热血一哄而上,牢牢控制了BOSS的输出,就在那短短的三分钟内。双方从僵持发展到热血一边倒般的狂轰,很快,热血就拿下了蝎子。

图片: 12_副本.jpg

图片: 13_副本.jpg

后面的战斗不谈,剩下的牛和大猫双方各分一只,创元也算有功而返。所以,小编就此想谈谈这一晚上观战的想法。创元在享受了近3个月的安逸后,在实战上确实似乎有所疏忽,虽然人数上有差距,但是并不会明显到被碾压的地步。之所以连丢三城,原因很简单,一头沉睡已久的雄狮,面对一群运筹已久的虎豹来势汹汹,确实几周内会存在调整不过来的情况。在这里,小编祝贺热血强势归来,取的佳绩,同时也希望创元放下包袱,重整旗鼓,天下那么大,有的是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