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2019双服战队PK赛来袭!

2019-07-26

《笑傲江湖OL》2019双服战队PK赛火爆开启,双服战斗同时打响,最强战队问鼎江湖!多种比赛模式共同进行,考验兄弟之间的默契配合。

比赛专题:http://xa.wanmei.com/hd/1907/pk/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519_副本.jpg

各位少侠可在疯癫老头处组建战队,正式服之前组建的依然可以使用,合理搭配战队内的成员完成每日的三场比赛,赢得比赛可获得100积分,失败则只获得10积分,参与第一场3V3的选手无法参与第二场4v4,但可参与最后一场6V6比试。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543_副本.jpg

本次比赛的三种模式中,3V3与4V4依旧选择了各位少侠最喜欢的雪域采剑小战场,6V6则采用了变数更多更有趣的洛阳夺狮战场。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548_副本.jpg

本次战队PK赛的战斗中,在比赛进行中将禁止绝学使用、暗器使用、宠物使用、萌娃使用、屏蔽宝典技能、增加对战乐趣的同时,让比赛更充满悬念也更加刺激。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648_副本.jpg

近期将先开展热身赛供各位少侠进行热身战斗,在热身赛结束后,我们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上预选赛,到时每天晚上各位少侠都可拉上并肩战斗的小伙伴一起参与比赛,预选赛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积分,选出双服前8的队伍进行后续更为激烈的淘汰赛!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655_副本.jpg

比赛期间,每日参与比赛的少侠可获得战队赛每日奖励,当预选赛结束时当积分达到一定值时,还可获得积分奖励,除此外每服第一名还可获得单服第一战队奖励,进入淘汰赛后,冠军至八强奖励也更为丰厚,正式服除了往年的高级阵石奖励外,还有独享冠军专属战队时装,独有专属冠军坐骑,稀有宠物图鉴外观、冠军稀有称号等!当然!经典服奖励也一并少不了,各位少侠不要等了,还喊上平常一起打架的兄弟,提前排兵布阵,静待比赛到来。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