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PK赛艺气山官方解说招募今日开启

2019-07-19

《笑傲江湖OL》竞技PK赛期间,艺气山直播作为官方赛事直播平台,每天将进行PK赛重点场次直播。现场不仅有职业解说带来的深度赛事点评、职业技能讲解等专业游戏向内容,更有解说与玩家实时交流的高手切磋互动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

图片: 图片_副本.jpg

如果你在江湖驰骋多年,对职业和技能如数家珍,对PK赛内容了若指掌,并愿意与人分享你的江湖经验和见解。欢迎加入艺气山-笑傲江湖官方主播团队,艺气山直播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平台、专业的包装以及海量资源曝光位置!

笑傲江湖OL官方解说招募:给热爱江湖的你一个专业的舞台!不仅将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官方平台上看见你、追随你,而且作为官方专属主播,你将获得官方专属游戏内称号、游戏内福利!热爱《笑傲江湖OL》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报名链接】

http://mountain.173.com/event/201806/Live/index.html#

(或联系官方QQ:527950910)


【解说时间】

7月29日至10月29日


【招募要求】

1、热爱笑傲江湖OL;

2、有解说及直播经验至少半年及以上,条件好可放宽;

3、对游戏职业、技能熟悉;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视频主播需形象端正;

5、男女不限,性格活泼开朗、健谈幽默;

6、正式服1人,经典服1人;

7、PK赛期间可稳定参加解说。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