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 抢1月免费影票

2019-01-14

年末放假之际,除了打世界BOSS上线游戏外,还可以约上朋友去完美影城一起看电影啊!


2019开年看啥片?下面教主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1月热门电影希望大家喜欢。

图片: 640.webp+(4).jpg

《大黄蜂》

图片: 640.webp+(3).jpg

《奎迪:英雄再起》

图片: 640.webp+(2).jpg

《白蛇:缘起》

图片: 640.webp+(1).jpg

《大人物》


那么多影片,多的就不说了等着你去电影院一睹为快,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笑傲江湖OL》玩家专属电影票福利,手快则有手慢则无!

图片: wx_code.jpg

电影票兑换码可在1月期间观看所有电影,抢到影票的玩家可在线使用兑换码选座(影票仅限在完美影城使用)

图片: 640.webp.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如果你还没尝试过新版大逃杀,那么不妨和教主一起开启你的经典服吃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