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染色天天送!《笑傲江湖OL》红包雨大挑战

2018-11-12

进去了么?排进去了么?《笑傲江湖OL》经典服【风云再起】11月9日公测以来这是各位少侠们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可见经典服火爆程度!为了给各位少侠打气,官方双11红包雨福利活动延续到11月23日!活动期间每日可以挑战10次,宝石染色天天送哦!!

图片: 10071541732757179.jpg

>>红包雨活动传送门<<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3日

活动期间每日可以挑战10次,取最高成绩进入排行榜


累计红包达到以下指定的数值,每日都可以直接发到您参与活动的角色身上哦!!只要手速够快,宝石碎片和染色剂可以天天拿!


每日累计红包数量达到100,可获得 2级宝石碎片*5;

每日累计红包数量达到300,可获得 3级宝石碎片*1;

每日累计红包数量达到500,可获得 天然染色剂*5;

(每日每个账号可获得一次,系统自动发奖)


每日会对排行榜进行结算,排行靠前的可以获得奖品,奖励规则如下:

每日排行榜第一名,可获得 红宝石染色剂*2;

每日排行榜第二名,可获得 红宝石染色剂*1;

每日排行榜第三名,可获得 天然染色剂*15;

(每日每个账号可获得一次,系统自动发奖)


千万不要错过!扫码即可参与哟!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