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江湖为你而来 《笑傲江湖OL》经典服专属礼包领取

2018-11-07

经典江湖为你而来,向大侠致敬!《笑傲江湖OL》经典服【风云再起】11月9日12点即将火爆开启!想要看看经典服都可以玩什么~赶快去经典服专题领取专属礼包,发送留言还可以领取星辰砂哦!


【江湖如梦·经典服专属礼包立刻领取!】

新手成长道具、经典服纪念称号,登录页面即可领取!


>>>领取链接<<<


【绝赞特色·重回经典时代】


传承经典,保留副本手工装备!

图片: pic1.png

精简革新,删除清虚武魂宗师宝典宝石净化!

图片: pic2.png

属性优化,限制属性系统上限!

图片: pic3.png

快意江湖,血战地宫决战九层妖楼!

图片: pic4.png

超值月卡,龙岭妖楼不绑定,每月超值返还!

图片: pic5.png

【参与热评·领取星辰砂!】

经典服专题上线以来,许多玩家前往参与热评,很多回归的少侠纷纷表示这次再现经典,要再战笑傲!参与评论即可领取星辰砂*5哦!赶快前往参与吧!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