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归来把酒言欢!《笑傲江湖OL》诚意满满的福利

2018-10-11

回归瓜分亿万宝银,这次,我们玩大的!

自《笑傲江湖OL》秋季新版“月下良缘”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官方更有专门针对重归江湖的福利活动等各位少侠来撩!完成活动即可拿豪礼哦!

图片: 10071537246478059.png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21日期间,最后一次登录在9月7日之前,且9月8日~9月16日期间未登录游戏,满足正常游戏行为的角色,在活动时间内完成以下活动即可领取奖励,每种奖励最多领取7次!


回归上线冲活跃、完成日常拿角刺、消耗元宝拿福利!三倍经验药、随机染色剂、龙涎草、丰富的阵石和宝银袋,只要你来,就能拿走!


如何领取奖励?

1.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旁的“召回得好礼”

2.进入可查看对应领取页面,和对应奖励

进入福利界面便可领奖,奖励分为活跃度奖励、完成特定活动奖励与每日消耗奖励三种,完成对应活动即可在页面领奖

>>地址<<


更可以召唤好友拿好礼,百万宝银拿不停!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21日期间,玩家在【召回好友】面板进行召回好友后,回归玩家在15天内,活跃度达到5次50即认为成功召回! 成功召回玩家后,即可获得海量宝银。


绑定召唤好友指南:

1.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旁的“召回得好礼”

2.进入可查看对应领取页面,和对应奖励。

可通过好友列表查看不上线的好友,通过输入好友的角色ID在界面进行召唤操作,成功召唤并满足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宝银。

3.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旁的“召回得好礼”除单人召唤外,玩家还可在界面进行一键多人召唤,系统会根据符合条件的好友进行召唤。 

收到邀请返回游戏的玩家还可在等级成长处领取之前未领的等级成长奖励。

图片: f93456c6a7efce1bf1fb71f9a251f3deb58f6508.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月下良缘”邀你共赏!全新剧情、全新副本、全新外观、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