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撸什么?《笑傲江湖OL》绝学宝银等你拿!

2018-10-08

国庆黄金周Plus在今天宣告正式结束,而我们也不得不接受一个惨痛的现实, 那就是——该上班了!

我们又将开始日复一日的工作,日复一日的早起去公司打卡,日复一日的挤公交。为了我们的生活奔波,虽然现实无奈,但很充实。

图片: c5740edda3cc7cd9c7daa5a43a01213fb90e9137.jpg

唯一可惜的,可能我们会因为只注重前行,却忽略了身边转瞬的美好。在江湖的世界里,做着日常的同时,绝学宝银宝箱豪礼还可为你前行的路上,增加一丝期许与快乐。让我们快来看看有什么样的礼物在等你吧!


【在线得宝箱 绝学宝银根骨丹等你来拿】

10月12日,10月13日,10月14日,每日21:00~21:30期间在活动大使处领取对应任务。满足条件即可获得礼盒。开启后可获得海量经验、并随机获得如来神掌总卷、易筋经总卷、龙翔般若功总卷、海量宝银等丰厚大奖。


【在线领宝箱 豪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2日

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90个宝箱,并需要每日登录后,在东方教主处分别领取对应的在线时长的任务。(>0<大侠们千万记得上线先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后,玩家每在线30分钟,就会得到1个宝箱钥匙(绑定)。使用钥匙打开宝箱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备注:每个玩家每日最多获得6个钥匙,每日开启宝箱的次数不做限制。

开启宝箱将获得以下奖励:

20点活力龙涎草(必得)

以下道具随机获得:

根骨丹*2,武魂经验丹*20,高级炼化石*15,星尘砂*2。


【重阳节满活跃度送豪礼】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2日

活动时间内,每日活跃度达成70,即可额外获得200宝银,1棵活力草以及“重阳佳节”四字中的任意一个字。(可交易)

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2日期间,每晚20:00~21:00期间,玩家使用“重阳佳节”四字可在洛阳城活动大使处兑换不同的礼包。备注:每个玩家每日只可兑换一次。(每个玩家总兑换次数不超过10次)

集齐“重阳佳节”可分别选择兑换以下道具:(每兑换一个奖励都需要消耗“重阳佳节”四个字)

根骨丹*10、 灵草*10、活力草*1、高级炼化石*60、强化必成+6 *1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月下良缘”邀你共赏!全新剧情、全新副本、全新外观、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