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卿有意 《笑傲江湖OL》七夕新服即将浪漫开启

2018-08-14

神州大地英雄起,直到七夕遇见你……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愿世间,春秋与天地,眼中唯有一个你。


为庆祝这一年一度浪漫的七夕,《笑傲江湖OL》即将开启全新服务器英姿卓越——【花好月圆】

图片: 670x359(1).jpg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8年8月17日12:00


为迎接新老玩家入驻817七夕新服【花好月圆】,笑傲江湖运营团队为入驻新服的玩家都准备了一些新服专有活动希望大家喜欢!


活动一:入驻七夕新服拿绝版称号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开服后——2018年8月26日23点59分

活动条件:(花好月圆新服玩家)

活动NPC:东方教主

活动内容:

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称号:【花好月圆,情定七夕】


活动二、入驻新服冲级大赛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开服后至2018年8月23日(中午12点)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各位少侠可尽可能提升自身等级,活动截止后,官方将对截止时等级排行榜进行结算,并对新服等级前10玩家进行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

1、对应职业白银武器一把

第二三名:

1、8000宝银袋*1、窗映红霞*1(装饰伞具)

第四至十名:

1、4000宝银袋*1、白狐宝宝*1(装饰伞具)

备注:非正常游戏行为角色将被自动排除在活动排行外。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