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过万不是梦 《笑傲江湖OL》主播招募!

2018-08-02

想成为全服知名大神吗?

想和你的小伙伴全服闪耀吗?

在全游戏的大朋友圈当中,让别人更了解你和你的小伙伴!

官方主播招募已经开启!不止让你扬名立万

我们还对每一个内容创作者都给予全面的支持!

成为签约主播,月入过万不是梦!~

保障底薪扶持、高额分红奖金~~

名!利!双收,全是你的~

图片: 10071530870569621.png

>>传送门地址<<


【申请成为《笑傲江湖OL》主播】

诚招各类花式主播:PVP、PVE类、群战解说类、副本技巧类、八卦站岗类、趣味创新类等等。不论你是爱游戏、爱美食、爱旅游、爱运动,或是能歌善舞、诙谐幽默,只要你愿意~~我们都能接受!小哥哥小姐姐们,马上来报名吧!~


【招募要求】

1、爱游戏、人气王、喜欢与人分享热爱的游戏与生活。

2、有较好的电脑硬件与网络条件,保证直播的时候画面流畅清晰。

3、有基础耳麦,能在直播同时,进行互动讲解。

4、游戏实力强劲者优先;广结好友者优先;有指挥。解说经验者优先。

5、每日开播3小时以上为一个有效天,每月不低于15个有效天;当月不够10个有效天,不予结算福利奖金。


专属主播礼包、专属时装、专属称号、年度金牌解说殊荣、官方全服宣推!来《笑傲江湖OL》主播,这些都是你的!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