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最强对决!战队PK赛四进二视频赏析

2018-07-09

各位少侠好,在之前两周的淘汰赛中,最终胜出四强战队队伍是:

【吸星大法】端午节吃粽子

【君临天下】我们是来玩玩的

【君临天下】黑风寨

【东方不败】天大地大没我B大

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 端午节吃粽子VS我们是来玩玩的 这场4进2淘汰赛,代表着各自服务器最高战力的12位选手汇聚在雪域小战场!


进入淘汰赛后,赛制将比赛时间延长至20分钟,让选手们更好的发挥自己本职业特色,本场比赛一度战至焦灼,双方战队分数一直在100分上下无法拉开。


最终来自吸星大法服务器端午节吃粽子战队取得胜利,感谢双方战队成员为广大笑傲玩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说了半天,想必各位少侠已经早已等不及了,这就将这场连夜录制比赛视频呈现给大家。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