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来踢球 《笑傲江湖OL》世界杯挑战大赛

2018-06-26

少侠们好!世界杯开赛以来,各位少侠球赛看的还过瘾吗?C罗的霸气,冰岛的顽强想必都给各位留下了很深印象。想踢一脚的少侠有福了!《笑傲江湖OL》足球挑战大赛活动来咯!


活动时间:6月22日-7月13日

《笑傲江湖OL》6月大版火热开启!

5周年致敬俄罗斯世界杯!

选择你要挑战的NPC,战胜NPC即可获得对应大礼包一份!

>>>活动链接<<<


在活动页面登陆后点击开始挑战即可参与比赛!

图片: 图1.bmp

关卡共有12关,每日挑战每关都可获得不同奖励

图片: 图2.bmp

当指针到指定区域点击鼠标完成射门图片: 图3.bmp

图片: 图4.bmp

别看操作简单,掌握好节奏射进还是很难的。第一关由令狐大哥守门相对简单,胜利后可获得星尘砂奖励,随着比赛继续后面会越来越难,最后一关的东方守门员需要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5脚正确射门。


每日完成12次,染色剂宝石统统拿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跳转参与活动,伙伴们,赶快一起踢起来!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