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当《笑傲江湖OL》职业进入NBA,如何获得总冠军?

2018-06-12

进入6月,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又到了各位篮球迷期待已久的盛宴NBA总决赛!今年与往年【连续四年了】一样还是骑士VS勇士,总决赛进行至第三场,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再次以102-110输掉了比赛,总比分3比0落后。一首凉凉送给詹姆斯,希望他拒绝横扫赢得下一场主场比赛送给支持他的少侠们!

图片: 图13.jpg

纵观当今12大门派职业资料和各门派的历史渊源入手,以篮球场上的位置和作用分析下当今《笑傲江湖OL》12大门派,选择好你需要的队友和小伙伴们一起创建自己强大的固定队!


中锋(C):少林

作为中锋,顾名思义乃是一个球队的中心人物。具备身高优势,禁区内得分,篮板,盖帽能力是少不得的。通常一C站在禁区,必然感觉到股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所以这种能打能扛的打法必须要交给少林这内力深厚的职业。


大前锋(PF):武当

作为大前锋在队上担任的任务几乎都是以苦工为主,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要协助中锋抢篮板、防守、卡位都少不了,同时还要兼顾投篮、得分。所以说,大前锋可以算是篮球场上比较累的角色。当最著名的两门武学分别是太极拳和太极剑。两门功夫主要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善于四两拨千斤。所以武当弟子在对阵强敌时也往往能够化险为夷,克敌制胜。

图片: 图1.jpg

小前锋(SF):恒山、衡山

作为一名小前锋,不求能抓下多少个篮板,但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能得分,而且是中距离的得分和犀利的突破。而游戏里的南北恒,内外功各持一个,并且他们本身也拥有不错爆发和伤害。且外功衡山毒镖也是一个远距离的得分点。将两者配合到天衣无缝很可怕的职业。综上分析,南北恒司职3号位是在为不过,打的就是灵活机动!

图片: 图3.jpg

控球后卫(PG):五仙、峨眉

说起控卫,往往是全队进攻的组织者,并通过对球的控制来决定在恰当的时间传球给适合的球员,所以对全场的掌控和给队友输出炮弹是根本。作为游戏内的五仙的毒阵控场与峨眉的持续治疗,都对战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五仙的一个毒阵往往可以提供后排华山衡山等爆发职业最好的输出环境。


得分后卫(SG):华山、独孤、玲珑

由其字义我们不难得知,他在场上是以得分为主要任务。他在场上是仅次于小前锋的第二得分手,但是他不需要练就像小前锋一般的单打身手,因为他经常是由队友帮他找出空档后投篮。不过也就因为如此,他的外线准头与稳定性要非常好。


华山作为笑傲里明确的输出职业拥有强大输出技有凤来仪,而脱出10大门派之外的玲珑在输出方面也不逊色,独孤技的凤凰于飞更像全明星得分后卫的拿手三分,出手必中!


锋卫摇摆人(SW):唐门


作为一名摇摆人,既要能顶到前锋位置也要能在队伍进球荒时充当得分后卫,需要较远距离的得分和犀利的突破。而游戏里的唐门精于暗杀偷袭,其暗器闻名天下,并且他们也精通陷阱机关之术。有霹雳弹、夺魂箭、满天花雨、天罗地网等厉害的暗器和机关手段。因此是一个远距离的得分点。唐门是一个最佳第六人位置,在群架时一个好的唐门往往能困住主力队最强的一个点很久,为队友创造更多的破敌机会

图片: 图14.jpg

分析完游戏内的各职业对比,各位小伙伴也不要错过游戏内每周三至周五晚20点至21点开始的战队PK赛!每日完成拿金蚕果宝石结晶等道具哟!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