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气山App全新改版上线 来《笑傲江湖OL》在线欣赏美女直播!

2018-06-06

6月6日,全新V2.5.0版“妖气山”iPhone & Andorid 客户端上线啦!熟悉“妖气山”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妖气山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但是小妖也听到了广大可爱玩家,来自四面八方的吐槽,于是不能忍的小妖把这些通通告诉“山里”的产品研发小哥哥,于是这个「承前启后」新版本粗线了!接下来,小妖带大家先睹为快,开启告别“旧爱”闪亮“新欢”之旅!


另外,妖气山植入《笑傲江湖OL》!在线即可看直播!可以给在线玩游戏的各位少侠带来更多娱乐,满足大家越来越多元玩法的社区化需求!在游戏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直播】按钮,即可呼出《笑傲江湖OL》妖气山专属直播界面!

图片: 图一+“妖气山”全新改版上线.jpg


【手机直播想看就看 你关心的游戏都在这里】

叮叮叮~妖气山新版App的手机直播华丽丽的来了!手机、PC两不误,想看到你喜欢的游戏明星!想看到你关心的游戏内容,拿起手机随时随地看!随着“妖气山”不断引入优秀的玩家主播、公会, 多重玩儿法也不断推陈出新,各种赛事马上接连而来!相信我们为各位小伙伴们,打造的深度互动体验,也会惊艳了你们的时光!

图片: 图二+玩法多样+想看就看.jpg


【特炫动态礼物  不爱没道理】

你们要的炫酷动态礼物来了!这个版本的礼物,可真是大手笔!既然筋斗云已经不能满足小伙伴们骚动的内心,那繁多花式礼物效果,请在围观直播中体验感受!

图片: 图三+礼物就是这么炫酷+.jpg


【内容多样 目不暇接】

 改版后的“妖气山”,大家在这里可以看到丰富的直播内容。游戏直播、明星访谈、影视剧发布会、劲歌热舞、户外直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山里”看不到的!


【明星红人齐贺“妖气山”改版上线】

“山里”这次这么热闹,怎么能少了众多明星红人?想知道有哪些明星红人前来恭祝“妖气山”改版上线,请小伙伴们移步“妖气山”!

图片: 图四+明星红人齐贺“妖气山”改版.jpg

现在开始,小伙伴们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妖气山直播”,有态度的主播和你关心的游戏动态、音乐、影视剧这里通通都有。解锁新鲜“妖气山”,就在这一刻!

图片: 图五+即刻下载App+分享你我的热爱.png

另外,进入《笑傲江湖OL》也可以选择你关注的主播房间,即可进入你喜爱的主播的房间,观看直播内容。每日的下午16点—晚24点,每档2小时,都将有会《笑傲江湖OL》专属主播在线进行直播,欢迎各位少侠前往观看~。


更多主播及直播活动即将上线,欢迎各位少侠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


赶快前来《笑傲江湖OL》“帮派风云”一战成名!!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