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少的了土风舞?《笑傲江湖OL》苏格兰跳舞时装赏析

2018-05-29

在这样美丽的夏季怎能没有学生装的辅助?《笑傲江湖OL》中双人情侣共舞可曾体验过?苏格兰风格席卷江湖,蹦擦擦的节奏衬托土风舞竟产生了一些新时尚?让我们一同欣赏!

和你心爱的TA双人共舞~一起全民“尬舞”,跟着我一起摇摆,你会freestyle吗?《笑傲江湖OL》双人情侣共舞功能,在江湖中,你穿西装,我着短裙,在古风中手拉手跳起土风舞是怎样的体验?赶快到游戏中体会吧!

图片: 图1.png

图片: 图2.pn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即将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