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约·浪漫携手 《笑傲江湖OL》倾听你的恋语

2018-05-21

见字如晤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匆匆间,与卿携手已近五年

谨寄数语,聊表祝贺

江湖之大,何其有幸,得以陌路相遇。

很开心我们世界有所交融

余生,还请多多关照

情长纸短,不尽依依

言不尽思,再祈珍重图片: 10071526628911980.jpg

值此《笑傲江湖OL》公测五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官方特发倾听你的恋语,在线做任务即可拿奖励的活动!


>>活动链接<<


5月18日-6月1日23:59,任意完成横竖三个任务,可领取对应的丰厚奖品!完成全部任务还可以获得红宝石染色剂*3!丰厚的宝银,风物石、金蚕果、宝石结晶、换镖令等等,还有红宝石染色剂!每日留言还可以领取随手采的花*3,赶快来玩吧~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页面每日4:00更新前一日数据,活动期间最后一次数据传输时间为5月31日4:00,请各位大侠在6月1日23:59活动结束前领取对应奖品。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