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气山美女在线 伴你每天玩《笑傲江湖OL》!

2018-05-09

妖气山植入《笑傲江湖OL》!在线即可看直播!为了给各位喜爱《笑傲江湖OL》的玩家带来更多娱乐,满足各位玩家越来越多元玩法的社区化需求,《笑傲江湖OL》游戏内置妖气山直播正式与各位见面啦!!


在游戏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直播】按钮,即可呼出《笑傲江湖OL》妖气山专属直播界面。

图片: 图1.png

选择你关注的主播房间,即可进入你喜爱的主播的房间,观看直播内容。

图片: 图2.png

从今日起,每日的下午16点—晚24点,每档2小时,都将有会《笑傲江湖OL》专属主播在线进行直播,欢迎各位少侠前往观看~。

图片: 图3.png

为了鼓励各位在线主播,并增加各位少侠和主播之间的互动,游戏内还特地准备了五种免费和付费的礼品道具可供使用,分别如下:

图片: 图4.png图片: 图5.png图片: 图6.png图片: 图7.png图片: 图8.png


更多主播及直播活动即将上线,欢迎各位少侠关注《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

图片: 图9.jpg

图片: 图10.jpg

图片: 图11.jpg

图片: 图12.jpg

图片: 图13.jpg

赶快前来《笑傲江湖OL》“帮派风云”一战成名!!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在这个春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