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劫镖预告!《笑傲江湖OL》大版”帮派风云“全心开战!

2018-04-19

江湖秩序重新改写,4月大动作全面开启!完美世界旗下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2018全新版本“帮派风云”明日即将震撼上线!全新劫镖玩法只等少侠你来感受!更有全新时装、全新宠物、全新个性坐骑等你来燥哦!!


炫酷劫镖预告动画赏析:



版本更新后,大家可以参与每周帮会大镖和每日个人运镖玩法,更多选择,更多奖励!帮派押镖玩法可以让玩家获得很不错的奖励,特别是帮贡奖励,可谓是每个加入帮派的玩家必做活动!每周帮会大镖将根据各帮会参与情况,根据押镖排名进行奖励发放,运镖最快的个人与帮会帮主将获得高额金锭奖励,且每个参与帮派,都将获得帮派资金与帮会建设材料哦!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10.jpg

全新坐骑“游龙”现世旋动江湖!全新拳击时装 “健儿”、全新宠物“法老喵”首曝亮相!迎“帮派风云”新版明日开燥!有图有真相,一起先睹为快!

图片: 图11.jpg

图片: 图8.jpg


【英雄重返江湖!重磅回馈预约即可获得】

预约新服返还历史消耗宝银!召回好友即可平分5000万宝银,海量宝银、圣灵丹、琉璃武器、宝石、宝石结晶、三倍经验、活力草、强化石!


如此丰厚的奖品即是回归专属豪礼和特权加速服务哦!!


>>赶快前来预约吧!<<


【寻回五年前的我们 召唤好友回归得大奖!】


5年前,你大学刚毕业,第一次进入游戏

5年后,你成为高管,还在游戏

5年前,你们在游戏相爱

5年后你们生下孩子,家里有双人电脑

5年前,你们因为一件小事争吵,删掉了游戏

5年后,你们看到广告,想着当年的固执笑了

5年前,和帮派的人在地宫躺尸

5年后,就剩你一个人,打开微信给离开的朋友发召回信息

5年前,开着YY边打架,边吹牛

5年后,你们成为线下好朋友

5年前,你因为没有网银,下楼买点卡充值

5年后,你进了笑傲江湖项目组

……


时光冉冉,而那些年游戏带给我们的美好,则在原地等待我们, 

相约4.20初心不忘,共赴5年之约!

图片: 图6.png

明日来《笑傲江湖OL》“帮派风云”一战成名!!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即将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在这个春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