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初上 只想许你地老天荒!《笑傲江湖OL》【问鼎江湖】3月2日团圆开启

2018-02-28

花灯初上,江湖茫茫,只想许你地老天荒!


《笑傲江湖OL》【问鼎江湖】3月2日12:00团圆开启!各位少侠可以携手自己心爱的ta一起来到新服中畅游江湖,笑傲人生!


在这么温馨的日子里,没有一两件新行头怎么行?《笑傲江湖OL》2018年全新的时装和坐骑等你前来选择哟,更有可爱的萌萌鸡宠物,这些可谓是2018年行走江湖的必备佳品哦~~!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9.jpg

图片: 图10.jpg

图片: 图12.jpg

【《笑傲江湖OL》节后福利火爆开启】


一、节后返还17年消耗10%最低返还10%

2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26日期间,

登活动页面,可领取2017年1月1日~2018年1月31日期间消耗金钱10%的宝银。

(每个角色仅可参与活动一次)

积分规则:

您可通过积分兑换对应的奖励,迎春积分=结算期间的消耗金钱(元)*10%,

(请您根据您的迎春积分领取对应档次奖励)

全部礼包,每日仅可领取1次,总共领取7次!

消耗结算期间:2017.1.1 0:00~2018.01.31 23:59


二、节后大礼包内含稀有外观

2月26日0:00-3月26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即可来本页面领取节后大礼包一次。(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


三、3月3日22:00整点在线拿好礼

3月3月22:00整点在线并满1个小时,即可在3月4日4:00后来页面领取新年礼盒一个!领取截止时间: 3月26日23:59,打开后将获得以下道具的一种: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活动)


四、疯狂签到!每日拿宝银

018年2月26日~2018年3月26日期间,玩家在游戏中活跃度达到70以上,次日可在该页面签到,首次签到,即送价值800宝银!

累计签到第5天,将免费获得“迎春·杨柳青青”礼盒一份,内含800宝银以及限定礼包!

累计签到7天,总计可获得宝银4000,正是初春好时节。

 温馨提示:

 玩家当天需要达到游戏内活跃度70点,次日才可签到领取。活动期间累计签到,无需连续打卡签到。

活跃度数据将于次日更新,例如您在2月26日游戏内活跃度达到70,则2月27日该页面显示的剩余签到次数为:1

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将于当日23:59分前结算,您需在该时间点前活跃度达到70!(每个角色仅可参与一次)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