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抽奖今日开启!《笑傲江湖OL》每日疯狂“送礼”!

2018-02-08

春节全民大抽奖今日开启咯!所有人都可以前往以下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哦!每个账号每天有两次抽奖机会!!血符碎片、宠物装备、灵草、根骨丹及更多实物周边,大大的几率带回家哦!!


》》传送门《《


2月8日-2月22日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日凌晨00:00后免费获得2次抽奖机会,届时您可进行抽奖。每日抽奖机会将于次日00:00刷新,抽奖机会不累计。(每个账号每日最多抽奖2次)

图片: 22.bmp

更有其他海量活动等你来参与!

·登录游戏讨红包!节后额外领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1月31日~2018年2月28日

参与方式:点击游戏左上角地图下的图标,进入新年活动专栏。

活动说明:每日点击“讨红包”,即可立即获得当日对应的珍稀道具,同时存入400宝银到大红包,2月28日后即可开启大红包。每天点,每天存~快去游戏内讨红包吧~

图片: 1.bmp

·春节在线红包雨

2018年2月15日,2月16日,2月17日 每日19:30 20:30 21:30

参与方式:点击游戏左上角地图下的图标,进入新年活动专栏,点击“在线红包雨”

在活动时间点击“抢红包”即可瓜分大奖

图片: 2.jpg

·新年大福利 累计返还比例可达150%

消耗元宝结算时间:1月31日00:00~2月23日23:59期间

参与方式:点击游戏左上角地图下的图标,进入新年活动专栏,点击“新年消耗大福利”了解活动信息。

活动说明: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消耗元宝返利套餐”——根据套餐内容领取返还的奖励


活动须知:

1、优先选择某一返利套餐后,则认为优先参与该套餐返利。必须达到套餐消耗的上限金额才可激活另一个套餐。

2、2个套餐的上限均为5万元。例如您优先选择了100%返还套餐,您需要在活动时间内,消耗金额大于5万元后,

才可以参加另一个套餐活动。

3、只要满足一个套餐活动的上限金额(消耗达到5万元),即可参与另一个套餐活动。


50%宝银返还套餐说明:

2月28日 返还50%

3月15日 返还30%

3月30日 返还20%


100%宝银返还套餐说明:

前10个月每个月返还9%

最后一个月返还10%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