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玩法!《笑傲江湖OL》跨服寻缘详细解读

2018-02-06

千里姻缘一线牵,夜郁相思愁华年。

孤雁影单独望月,只羡鸳鸯不羡仙。

《笑傲江湖OL》为各位少侠在2018推出新春新玩法!跨服寻缘即可开启,各位小伙伴快快开启属于你的寻爱之旅吧!!

【跨服寻缘·玩法导读】

一、进入游戏后,玩家点击屏幕右上角英雄谱界面会出现红人榜界面

图片: 1.png

通过对游戏内好友赠送鲜花和收获鲜花可获得红人值与壕气值。

图片: 2.png

(此次跨服寻缘活动,不仅支持同服互相赠送鲜花,即使是不在同一服务器的玩家也可通过漫游赠送鲜花使双方获得红人与好壕气值!)

图片: 3.png

使用红人值与壕气值可在洛阳城倾世处换多种奖励。(内含珍贵时装染色剂鲜花等)

图片: 4.png

本次红人值兑换开放了最新款永久星海特效时装,各位爱美的小姐姐心动不如行动!

特别提示:

跨服寻缘活动为长期活动,通过互相赠送鲜花可积攒红人值与壕气值用于兑换奖励,与每月鲜花榜活动可同时进行。

使用道具1朵玫瑰将无法获得红人值与壕气值,其他鲜花道具即可获得红人值与壕气值,特此提示,请广大少侠注意。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