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笑傲江湖OL》大逃杀玩法全攻略

2017-11-22

自从大更后,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副本应该就是下面这款当下最最最火的版本 “大逃杀”了!想必各位少侠都已经亲身经历过了大逃杀玩法,但是不少小伙伴都抱怨在游戏里经常“送快递”,这不来自【碧海潮生】的知味尝道将带来他的大逃杀吃鸡窍门!想要绝学和必成的朋友要注意看啦 ~


如何进入大逃杀:

点击右上角“战场”选择大逃杀即可进入,要注意,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与星期日的活动开启时间不一致哦~且每周只有前十场可以获得积分!请仔细阅读! 活动开始后只有5分种等待!需要在5分种内进入FB进行匹配,过时不侯~

图片: 640.webp.jpg

FB火不火,我们看人数字,进入FB后5分种等待,匹配时间。这第一次进入这FB的少侠们肯定是被吓到了!这是什么情况!盛况空前呐!点击屏幕中间!开始匹配,然后屏幕中间出现活动倒计时!时间一到自动进入副本!

图片: 2.webp.jpg

没错人多,非常多!所以各位少侠不必担心没有对手!更要注意“落地成盒”的危险!

进入FB有10秒下降飞行时间 。在此要注意,很多玩家喜欢设置“隐身周围玩家”!进入FB后一定要关闭!不然你肯定会觉得自己是莫名其妙死的……下降过程中可以移动! 移动到人少到地方!注意仔细观察身边!


刚想好好发挥……落地后首先不要急着去开箱子!而是观察周围! 观察周围有没有玩家出没再确定安全后!再去开箱子!不然你在开箱子时,让别人先出手后基本就那什么了……


进入游戏后只能使用门派绝学!

拾取场景内的箱子{按R},包裹等 可以获得 绝学,药品,暗器!在F1-F8内可以使用 武器、装备,拾取场景内的箱子(按R),可以获得武器、装备(需要再次拾取一次)每拾取一次对武器,装备进行加强。

图片: 3.webp.jpg

还需要时刻注意一直在缩小的安全区!一但处在安全区外。就会不停的减少生命!回到安全区后会立马恢复生命 !

图片: 4.webp.jpg

积分的结算

副本结束或死亡后计算积分!排名越靠前积分就越多!

图片: 5.webp.jpg

200积分兑换鸡爪-排名30以内出现可兑换

190积分兑换鸡翅膀-排名20以内出现可兑换

180积分兑换鸡腿-排名10以内可出现兑换

另有各种绝学排名第一名时可以兑换!

圣火2W积分-排名可兑换

易经2W积分-排名可兑换

斗转2W积分-排名可兑换

龙象2W积分-排名可兑换

鸡爪、鸡翅、鸡腿这些大逃杀奖励可在洛阳城-墨渊处兑换各种珍惜道具!

图片: 6.webp.jpg

图片: 7.webp.jpg

图片: 8.webp.jpg

独门窍门揭秘


下面介绍大逃杀最最实用的躲避方式!

躲藏与偷袭!最关键的是一个字!

以下图为例: 躲藏在一处屋檐上!

图片: 9.webp.jpg


我们普通的躲藏可能这是样

图片: 10.webp.jpg

但这样就达不到躲藏效果你能看见敌人,敌人也能看见你

图片: 11.webp.jpg

图片: 12.webp.jpg

图片: 13.webp.jpg

正确的躲藏方式应该是这样! 按F1

图片: 14.webp.jpg

这样你就可以移动视角,看见敌人,敌人却看不见你,可以给与出其不意!


技能方面主要注意的就是“纯阳无极功” ,纯阳在被打时,会减少内力。被功击伤害高时会一次把内力全减完。这样你没有内力了,也就没办法释放技能反击了!此技能释放时要多多注意!

图片: 15.webp.jpg

还有 一点也要注意时装!你来是打架的!吃鸡的!不是来表演的!穿这么亮是觉得自己不够显眼吗?

图片: 16.webp.jpg

图片: 17.webp.jpg

最后的最后,大家一定要常备一身绿!祝大家!大吉大利,都有鸡吃!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