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笑傲江湖OL》美女重现东方教主神韵

2017-09-19

图片: 图1.jpg

coser:曼曼

摄影师:李晨怡

图片: 图2.jpg

东方不败, 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任日月神教教主。在任我行掌教期间任光明左使教主,后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囚禁任我行于西湖梅庄的地牢之中,并修炼《葵花宝典》,宠幸小人杨莲亭,不理教务。最终,在与令狐冲任我行等人的大战中,任盈盈挟持男宠杨莲亭,东方不败为救杨莲亭而分心,被令狐冲、任我行联手击中背上要害,最后被任我行杀死。他是金庸大师笔下一个极富真实感的成功的人物形象。

图片: 图3.jpg

在武功上,任我行、左冷禅、方证大师、冲虚道长、岳不群都不及东方不败。

图片: 图4.jpg

在剑理上,令狐冲修习的“独孤九剑”,东方不败曾经赞叹令狐冲的剑法,但是他虽然佩服令狐冲的剑法高深但指出还是赢不了自己,而任我行也承认如果单打独斗,绝非东方不败敌手,最主要原因是东方不败修习《葵花宝典》后行动迅速,加上兵器太小、动作太快而使任我行无法施展“吸星大法”。

图片: 图5.jpg

任我行在少林寺曾宣称,当世武林中令他佩服的只有三个半人,其中他最佩服的人就是东方不败。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10.jpg

图片: 图11.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即将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